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新西蘭之旅8



續前 -- (新西蘭之旅7)
鐵板燒菜式

日是行程的第八日,早上起來探頭外看,外面下着微雪,樹木滿佈薄薄的霜雪,有點聖誕氣氛,我和女兒撐着雨傘,小心翼翼地踏着雪路去餐廳吃早餐。順著狄卡普湖遊覽一下便前往鮮果世界,我以為鮮果世界是一個大園林,會見到很多果樹,但實際上只是一個批發及零售商店,店員切了各款水果試嘗,因人多價錢不算便宜,精明團友們只挑選特式香港買得較貴的水果。我都不感興趣便和女兒到後院逛逛,發現那裡有幾隻駝羊等着被餵飼,我女兒便擔當愛心天使,但那些駝羊也是進取型,把女兒都有點嚇怕了。中午我們吃台灣菜,我們在餐館聯營的商店大購物,主要這是基督城的尾站,這商店貨品多,服務態度非常好,我們買了胎盤精華,蜂毒面膜護膚品和健康產品等等。這台灣餐真的不錯,很有台灣風味,飽餐之後,團友們紛紛向導遊訂購鰵魚花膠,大約港幣4千幾至5千幾1kg (視乎大小而定),他們說很超值,這樣的質素和價錢,香港是買不到的,我對這方面不大懂,只見他們把所有花膠都掃清,顯示還未滿足的樣子,因這站近尾聲,各人都把剩餘的紐幣盡花。繼而前往坎特伯雷博物館看看紐西蘭歷史文化,然後便飛返奧克蘭吃日式鐵板燒晚餐,我們十二人分兩枱,每枱有專人在烹調前表演飛刀和噴火絕技,增加不少慾和氣氛。這餐也是團的最後晚餐,大家都分別舉杯互相祝福,並在手機開了紐西蘭之旅羣組,方便日後分享相片及再聯絡。今晚我們住回Pulloman  Hotel Auckland. 大家都要好好整理一下行機李了。待續 --

鮮果園水果試食
鐵板燒廚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